28/08/2019

Editor’s Pick:Fenty Beauty 即將登陸香港!編輯推介Rihanna 常用的9件美妝法寶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Tim Ip

Part 4

 

INVISIMATTE 控油蜜粉 $208

迷你修飾掃130 $228元

 

  完成彩妝就是最後定妝的部份,這盒控油蜜粉半透明粉末適用於所有膚色,而且不會有粉跡。亦都可以購買蜜粉掃,傾斜柔軟的合成毛可更均勻掃上控油粉,磁力設計可以連接到粉盒底部,出街補妝就更加輕鬆。

 

INVISIMATTE 控油紙及補充裝 $148

 

  依然擔心出面油的話,帶上這捲控油紙就更加安心。採用天然植物纖維作原料,配合與日本傳統紙張相同的專業技術研製,是如絲般柔滑且具吸力的薄紙。每次都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尺寸,而且還備有鏡子,小巧體積放進手袋都不會佔位。

 

  產品由2019年9月3日起,會於香港及澳門的 DFS 旗下 T 廣場、Sephora、Harvey Nichols 及於旗下美容概念店 Beauty Bazaar 及 Beauty Avenue 有售。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