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9/2019

來一場花草芬芳之旅:4種精油貼身用法,感受自然帶來的平靜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Helena Hau, Young Living, Internet

Essential Oils for Love and Sex

 

diva20190927lvoil1

 

  嗅覺就像無形的火花,它所帶來的幻想隨時能超過視覺,而特定的香氣亦隨時吸引對方對你的注意。懂得生活情調的你,或許會選擇用精油來增添兩性之間的情趣和親密關係。想散發迷人的女人味,編者推薦玫瑰精油,象徵着愛情與熱情的玫瑰,其自然芳香能帶出優雅氣質。玫瑰更有美容美白護膚功效,使用玫瑰精油時,可以加底油按摩肩頸、手腳,亦可讓另一半幫你按摩背部,增添「滋潤感」。

 

  除了玫瑰外,另一種增添親密關係的精油便是依蘭Ylang-Ylang。依蘭可以很好地平衡女性賀爾蒙,同時又可以讓人放鬆神經,感覺愉悅。在印度尼西亞,新婚夫婦的床上還會灑滿依蘭花瓣。除了加底油按摩,亦可以滴些入浴缸,與另一半享受鴛鴦浴。

 

 

 diva20190927lvoil03

玫瑰精油 Rose 5 ml $2513

依蘭依蘭精油 Ylang Ylang 15 ml $553

 

Essential oils in Daily life

 

 

  如果只選一款精油放在家裏,薰衣草是首選。薰衣草精油是最常見及最常用的,價錢亦相宜。不但氣味怡人,還能抒緩壓力、安神鎮靜,用途十分廣泛。對於壓力大的都市女性來說,薰衣草精油更可放鬆心情及促進睡眠,而編者就喜歡在睡覺前,滴2至3滴在枕頭上,伴着香氣入睡。

 

 

 diva20190927lvoil021

薰衣草精油 Lavender 15 ml $316

 

Essential oils in Travel

 

 

  薰衣草精油除了可以常備在家外,也很適合帶去旅行。遇上蚊蟲叮咬時,可以消炎止癢。另一款推介外出旅行攜帶的精油是薄荷精油。薄荷氣味清新醒神,旅途中太勞累或暈車時,可以用其抒緩頭暈,還帶來清涼的感覺。

 

 

薄荷精油 Peppermint 15 ml $289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