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2019

不如請肌膚吃牛油果,喝咖啡?秋冬天的肌膚滋潤術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 香濃提神咖啡Coffee

 

 

  要撐過每天繁重的工作,一杯咖啡是基本。除了咖啡因的提神功效,四溢的咖啡香氣、厚而輕的奶泡、層次分明的酸、甘、醇口感,都讓人上癮。與牛油果與葡萄一樣,咖啡都能用作護膚品,讓肌膚感受咖啡因的提神效果。咖啡因能增加肌膚水分、抗氧化,更能加強血液循環、去除浮腫。每朝被鬧鐘喚醒後,不僅眼睛、大腦、還處於迷糊狀態,皮膚亦張著毛孔,浮著油脂,五官都因水分而浮腫。一款含有咖啡因的面霜便可以叫醒肌膚,以最佳的狀態見人。

 

  Origins的精神活力Ginzing系列,主要成分是咖啡因和人蔘,為肌膚注入活力。Ginzing的醒神活力亮采面霜的質感比前兩款更輕薄,不含油分,但亦有效地秋冬為肌膚補水、滋潤。此外,品牌今年推出了一款全新啫喱面霜,比醒神活力亮采面霜更清爽,適合怕黏膩感的女生。

 

 

GINZING™ 醒神活力亮采面霜

 

 

圖片來自 @aliciaplss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