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2019

給女生們正能量!讀懂這7句,讓你的人生更美好、更值得驕傲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girlsbuildingempires

 

 

#3 給天馬行空的你:

 

 

“Keep it Private until you know it’s permanent.”

 

  如果你對未來方向有無數憧憬:例如瀏覽instagram店舖,便想著自己經營一間店;剛剛開始學習瑜伽,便計劃考牌,做個瑜伽導師;剛去法國旅行,被法國文化吸引著,想著不如開始學習法文……結果只是三分鐘熱度,至今還未能完成任何一件事……滿腦子的計劃是成功的第一步,不過也要配合實際的行動支持,在真正獲取成功後才告訴其他人。在計劃期便大肆分享,會讓人覺得自己只有空想而沒有行動力。

 

 

#4 給總是遇到渣男的你:

 

 

 

“Your taste in people will change when you learn to love yourself .”

 

  遇上渣男,不是因為自己有任何缺點,只是你愛他多過愛自己。寵壞了對方,亦讓他覺得你連自己都不愛惜自己,他更不會懂得愛惜你。在投入下次戀愛前,首先學懂愛自己,才能吸引到珍惜你、愛你的他。

 

 

#5 給自己的願望清單:

 

 

“Eat, Pray, Love!”

 

  這是一張給自己的願望清單,更好的生活來自生活中每個細小的習慣。為自己寫下這張屬於自己的願望清單,吃的健康、定時運動、努力學習、不要與別人比較……一年後在拿出來比對,每個細小的改變,都會為生活帶來一個正面的影響。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