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2019

給女生們正能量!讀懂這7句,讓你的人生更美好、更值得驕傲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girlsbuildingempires

 

#6 對前度留下一句狠話:

 

 

“你連買咖啡時,也聽到我的聲音!”

 

  這是美國歌后Lady Gaga對前度放下的狠話,而她也用行動完成了這句諾言。前男友不相信她會成功,對她的夢想潑冷水。Lady Gaga霸氣地說,「你以後連買咖啡也會聽到我的聲音。」相信這句話應該伴隨著後悔,不斷在那位男友的腦海中縈繞。遇上不相信自己的人,不要被他的話打敗,而是把不信任變為動力,讓自己更快地向夢想追去。

 

 

#7 給在工作中找不到滿足感的你:

 

 

“Cheers to woman working to their dreams, and not working for the weekend.”

 

  總有些人在每個星期一患上藍色憂鬱症,在星期五便拼死沉溺在狂歡中,然後日復日的輪迴。真正為自己夢想而工作的人,不會因為工作而感到憂鬱,反而更有動力和感到滿足。要開心不是需要酒精,而是要一個生存的原因。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