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2019

Skincare After 25:忽略這些細節更顯老! 25歲後該注意保養的地方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5/ 毛孔大顯得人憔悴

 

  毛孔粗大幾乎是老中青的女性都會遇上的皮膚問題,無論你是否油性肌,有沒有過度擠暗瘡和粉刺也好。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流失,令毛孔失去強大的支撐。 

 

Editor’s Pick:

 

Clé de Peau Beauté 鉑鑽凝亮柔膚水 $950 / 170ml

 

  蘊含豐富保濕成分,有助改善肌膚粗糙和乾燥,維持柔滑水凝的年輕膚質。柔韌保濕成分 SupFlex 孕育健康角質細胞,提升肌膚鎖水效果。持續使用,肌膚更見水潤健康,毛孔顯著緊緻。

 

HELENA RUBINSTEIN 修復晚霜 $3,300 / 50ml

 

  REPLASTY 修復晚霜採用市場上最高濃度、蘊含高達30%偏木聚糖配方,為皮膚注入高水凝修復功效,加快肌膚激活再生。

 

The history of Whoo 秘貼自生精華2019年周年限量版 $1,360 / 90ml

 

  除了兩倍的超紫河秘丹成份,升級版秘貼自生精華中更添加了矜貴的蟲草素,具有優秀抗氧化和抗菌功效,可加快肌膚新陳代謝,促進細胞形成及其自我修復力,從而使皮膚細胞變得年輕,充滿光澤。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