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19

Xmas Giftsets:日韓、歐美熱賣護膚品牌清單!送給閨蜜最好的禮物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皇后水」感受葡萄籽美肌力:Caudalie

 

Caudalie 葡萄籽瞬間亮肌套裝 $360

 

  品牌為打造綠色聖誕,所有聖誕套裝的包裝都採用來自可持續管理森林的材料、100%環保紙及再生塑料來製成產品包裝,並採用植物油墨印製,以確保所有物料都可100% 回收再用,為佳節多添一層意義。套裝包括葡萄籽潔面泡沫50ml、葡萄籽速效排毒面膜15ml,再配合皇牌美肌噴霧100ml「皇后水」,瞬間細緻毛孔,為肌膚送上天然透亮光澤。

 

查詢:https://hk-en.caudalie.com/

 

中藥理論結合法式優雅:CHA LING

 

CHA LING 皇牌套裝 $2,072

 

  吃太多就來杯茶消滯吧,不過是給肌膚喝茶!茶靈從中法兩國深厚文化中吸取養分,將傳統中醫理論和技法交織法式優雅的美容之道,以珍稀森林古樹普洱茶為美顏之本,入門之選推介具抗氧化、抗衰老、排毒功效的皇牌套裝,包括養肌凝露、春季面膜50ml、茶靈精華素50ml。 

 

查詢:https://www.cha-ling.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