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2020

Look Back 2019:明星都進軍美容界?推介4個當道品牌及必買好評產品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3/ Lady Gaga: Haus Laboratories

 

 

  Lady Gaga 形象百變,猶記得她初出道時的誇張妝容與造型令人耳目一新,隨年漸長,她的化妝風格亦從前衛轉向優雅,在電影《A Star Is Born》中更以淡妝示人。不論Lady Gaga是狂野還是淡雅,每個造型都是她對於美麗的演繹。

 

  自家品牌Haus Laboratories亦宣揚著「愛自己」的訊息,Lady Gaga 表示:「人家常說美麗與否,是在於旁人如何看待。但對 Haus Laboratories 來說,美是在於你如何看待自己,我們希望你愛自己。我們的品牌,規則由你來定。」

 

Editor’s Pick:

 

Haus Laboratories Glam Attack Liquid Shimmer Powder $169.87

 

  前衛大膽的妝容一向是Lady Gaga 的標誌,特別是迷人有神的眼妝。編者推介品牌的眼影蜜,共有9種顏色,帶有珍珠般的光澤,液態質感讓眼妝更持久服貼。

 

查詢:https://www.hauslabs.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