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1/2020

Lucky Red:換上「紅」運當頭的包裝!必搶鼠年限量開運美妝品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2/ Lancome:喜慶紅 x 2020圖案

 

Advanced Genifique 嫩肌活膚精華 $1,555 / 100ml(左)

Advanced Genifique 冰鑽亮眼精華 $645 / 20ml(右)

Advanced Genifique 嫩肌活膚眼霜 $520 / 15ml(中)

 

 

  全新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換上奪目喜慶紅色,配以別出心裁的2020 圖案。配方融入7種益生元及酵母萃取物的功效,幫助肌膚屏障快速復原,有效修復肌膚歲月痕跡,減淡細紋,膚質亦變得柔滑。

 

查詢:www.lancome.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