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2020

Natural skincare:由頭臉至全身,讓每天的護膚程序徜徉在大自然的靜謐之中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3/ 大自然中一夜酣睡:Crabtree & Evelyn

 

  想在家打造簡樸自然的鄉土生活,亦不是沒有辦法!Crabtree & Evelyn 推出The Gardeners 護膚及身體產品系列,鼓勵人們從大自然的最佳原料中探索最適合自己肌膚的配方。當中的Sleep系列採用草本成分,為你帶來一夜酣睡。

 

夜空繁星香氛噴霧 $206 / 100ml

前調:金鐘柏木、橙花花香

中調:檀香、雪松、佛手柑

後調:乳香、雲尼拿、琥珀、麝香

 

  把夜空繁星香氛噴霧噴在麻布或枕頭,在睡前好好放鬆,讓土壤的氣味散落枕邊,使睡房成為能夠慰藉心靈的專屬避風港。

 

FALLING STARS 潤膚護髮精華油 $247 / 100ml

 

  同時為秀髮及身體塗上Falling Stars 潤膚護髮精華油,翌日一覺醒來秀髮仍散發著活力。主要成分熱情果油使毛髮光澤,結合強效抗氧化劑維他命E、迷迭香葉提取物和向日葵籽油,三者都含有豐富的脂肪酸,令髮質亮麗健康。

 

滋養甜夢睡眠面膜 $370 / 100g

 

  如果在睡覺期間敷上「滋養甜夢睡眠面膜」就更好,當中有保濕功效的椰子油、青瓜、含豐富營養的紫苜蓿複合物,能於晚上帶來極緻滋潤效果,令肌膚透彈飽滿,一覺Sweet dreams!

 

查詢:https://crabtree-evelyn.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