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3/2020

「防疫」頻洗手後遺症:編輯點評5枝護手霜,急救痕癢、脫皮、倒刺雙手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Daren Cheng

  在疫症的威脅下,勤洗手是防疫重要一環。雙手長期濕水、接觸消毒酒精及肥皂梘液,令皮膚失去表層油脂,水份流失從而出現乾燥問題,一雙柔滑的手在疫症摧殘下變得枯乾;備受主婦手、濕疹困擾的一群更慘,雙手受盡痕癢或脫皮困擾。

 

  所以除了勤洗手,別忘勤護雙手。以下5枝護手霜,滋潤雙手同時具備天然成分、防曬等功能,挑選適合你所需吧。

 

1/ 天然精油滋養:THREE

 

THREE 舒活護手霜 $275 / 50g 

 

質感近乎液體狀,容易推開且易被皮膚吸收

 

  蘊含94% 天然成分的THREE 舒活護手霜,一打開瓶蓋便散發濃濃的精油香氣,包裝上亦清晰標明成分如荷荷巴油、堅果油、茶樹精油等。質感近乎液體狀,容易推開且易被皮膚吸收,建議配合按摩,保濕滋潤同時促進血液循環。唯打開使用時要格外小心,稍一用力便會擠出過多分量。

 

查詢:https://www.threecosmetics.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