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5/2020

雙眼放電的秘密:擺脫眼周浮腫、撫平歲月細紋的奢華眼霜,矜貴在哪?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品牌提供

4/ 5種草本力量提亮眼周:Helena Rubinstein

 

Helena Rubinstein 全效極光煥采眼霜 $1,320 / 15ml

 

  全效極光煥采眼霜蘊含豐富雪絨花極致細胞精華,提升、撫平並活化眼周肌膚。配方中蘊含七葉樹、山毛櫸芽、花竹柏、咖啡因和紅球藻共5種草本複合物,有效促進肌底微循環與細胞更新,眼周肌膚得到充分滋潤與提亮。粉紅色凝霜狀乳霜質地柔滑、豐盈,滋潤度十足。

 

  隨附的冰涼眼部按摩棒,設計符合人體工學,貼合眼周肌膚起伏,還可視乎需要注入熱水或冷水,進一步提升眼霜效能。早上注入冷水,配合按摩,浮腫眼睛頓時變得有神。

 

查詢:https://helenarubinstein.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