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5/2020

佘詩曼、李施嬅、胡杏兒的夏日飲食修身法則!女明星如何飽著瘦?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胡杏兒:高蛋白質飲食

 

  胡杏兒已經是兩個小朋友的媽媽,懷孕時她與普通孕婦一樣,一度以幸福的「媽咪肥」的身形示人,不過產後很快又變回少女般的身形。這讓人想起敬業的杏兒曾經為了拍攝《肥田喜事》,極速先增後減足足40磅。困擾每個女生的減肥難題,在她身上看起來如此簡單,到底她的減肥法是怎樣?她曾經在內地的綜藝節目《燃燒吧!卡路里》中透露,她以高蛋白質的食物作為主食,配合蔬菜進食,而她主要的蛋白質攝取來自魚肉。她更指出毋須介意高脂肪的魚肉,這類健康的脂肪會幫助燃燒身體內的脂肪。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yolie Wu 胡杏兒(@myoliemyolie)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2月 月 4 日 上午 5:18 張貼

 

 

  胡杏兒在自己的ig中寫道:「曾經我也和很多女生一樣,不知道自己在生產之後會變成怎樣,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從此就不再擁有少女的身材了,但事實證明,只要你努力,向著自己的目標進發,一步一步,慢慢的,成果就會和你愈來愈近。如果大家問我如何能夠做到,我給大家的建議就是,健康飲食適量運動,我也會有想偷吃的時候,我也會有想偷懶的時候,但只要不騙自己不放棄,我可以,你們也可以,共勉之。」看來除了飲食方法外,更重要的是堅持。健康的飲食方法不能在短時間內奏效,但是馬上放棄,任哪種方法都難以成功,調節正確的態度,總能見到成果。

 

高蛋白飲食法的注意事項:

 

  胡杏兒的高蛋白飲食,其實就是現時時興的生酮飲食,不少健身教練、健美先生都以這個方法保持健美身形。這種飲食法允許進食蛋白質和脂肪,不過要戒走澱粉和糖份,以蛋白質和脂肪提供每日所需的能量。嘗試該飲食方式時要配合足夠的蔬菜和低糖份水果以提供足夠的維他命。雖然生酮飲食允許攝取脂肪,不過更健康的方法是選擇健康的脂肪,例如牛油果、魚油、堅果油,以健康的橄欖油代替牛油和花生油,而肉類的烹調方式則以清蒸和水煮為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yolie Wu 胡杏兒(@myoliemyoli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5月 月 14 日 下午 8:15 張貼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