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2020

英國小眾護膚品牌抵港:卸下過度包裝,感受最純粹的草本護膚力量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Wildsmith

  近年流行「抱樹」療法,不少心理學家和科學研究均指出在寧靜的樹林中,我們的心律會變得平穩而自在,一抹陽光灑在身上,靜謐到只聽到自己的呼吸聲和鳥語。不管四季如何變遷,大樹依然維持著安穩向下接地,抱住一棵樹時,它讓我們有安全可靠的感覺,大自然本來就充滿治癒的力量。

 

  最近抵港的英國小眾品牌Wildsmith Skin,就以園藝家William Wildsmith 於Heckfield Place 植種的木林為靈感,採用營養豐富的有機花草植物、金屬元素和從植物萃取的活性物質製成,且成分均未經過動物測試,並在包裝上採用可回收的材料,將塑料成分降到最低,是結合科學與自然的「Clean Beauty」護膚產品。

 

ACTIVE REPAIR PLATINUM BOOSTER $1,720 / 30ml

 

  初接觸Wildsmith,可先試品牌的皇牌肌底液。隨年齡增長,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纖維會分解,細胞失去其結構及保持水分的能力,導致皮膚乾燥,密度和緊緻程度降低,並出現提前衰老迹象。這支肌底液將強大護膚成分—肽導入皮膚深層,增加了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製造;結合苔蘚細胞培養物可改善細胞核的功能,讓皮膚回復青春。

 

ACTIVE REPAIR COPPER PEPTIDE SERUM $980 / 30ml

 

  另一支主打是銅肽修復精華,同樣針對因歲月而失去彈性的肌膚。銅肽複合物有助於激活細胞代謝,增加產生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纖維所需的能量,令肌膚輪廓更緊緻分明。添加黃金果油和仙人掌籽油,保持皮膚水潤光澤。

 

ACTIVE REPAIR NOURISHING CLEANSING BALM $735 / 200ml

 

  皮膚日常暴露在環境污染中,而化妝品和過多的油脂會讓毛孔堵塞,導致皮膚暗淡乾燥,並伴有長暗瘡或提前衰老的情況。這瓶潔面膏蘊含多種植物精油,可以分解天然和合成表面油脂和污染物,特別是當中的金盞花油成分,具有殺菌和抗菌的特性,緩解因常戴口罩而出現的暗瘡和敏感情況,令肌膚回復柔軟、水潤。

 

查詢:https://wildsmithskin.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