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2020

敏感肌女生恩物:兩個天然品牌帶來純素及無害護膚體驗!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澳洲高效能醫學天然品牌

 

  澳洲品牌Mukti與剛剛介紹的PHB一樣是主張天然無害、潔淨、純素的護膚品牌。創辦人Mukti,畢業於營養學,並擁有超過20年有機行業的經驗,於是成立這個天然品牌, 希望以健康的方式獲得美麗,遠離有毒物,回歸自然美。

 

  很多人都認為天然護膚的功效不夠顯著,不過Mukti除了天然、植物性原材料外,還配合醫學級高效美容科技,無害且高效。市面上很多美妝產品,即使一些高價的品牌,最主要的成分往往都是水分或酒精,Mukti以有機蘆薈汁或植物成分代替水分,並不添加任何無意思的成分。

 

 

編輯用後感:質地潤滑,具清新香氣

 

眼部抗皺精華;$660/15ml

 

  這支眼部精華的成分包括澳洲原生植物提取,費氏欖仁、框東堅果和鴯鶓蘋果,再結合四款活性肽,全方面對抗各種眼部問題,包括緊緻眼部肌膚、有效抗皺、對抗眼袋和黑眼圈等。雖然編輯還未感受到其抗皺功效,但我很喜歡它的潤滑質地和清香的洋甘菊香氣,讓人感到放鬆。它質地適中、延展性佳,讓手指可以在眼部打圈按摩,而不會拉扯到脆弱的眼部肌膚。

 

鎖水兼補水!拯救冷氣肌膚

 

Elixir 維他命B精華;$680/30ml

 

  這支維他命B精華不含油分,任何肌膚都適合用它來補水。維他命B精華包括B3、B5和從枯草芽孢桿菌提煉的透明質酸。透明質酸的補水能力就無需多講,市面上不少補水都以它為主打。維他命B5  能軟化和保濕皮膚,讓肌膚好似海綿般吸收足夠水分;維他命B3能增進皮膚進行水合作用,讓真皮層乾癟的肌膚細胞重新吸滿水,讓肌膚回复平滑。另外,B3亦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屏障,所以即使在乾燥的冷氣環境下,B3可以保護肌膚的水分不會被外在環境吸走,同時隔離外在的污染及敏感物質。

 

  編輯嘗試在晚間護膚程序中加入維他命B精華,精華質地十分水潤,擦上臉後最乾的鼻翼、下巴位置,稍有刺痛感。原本開足一晚冷氣總會滿面油光,使用後出油前情況有改善。

 

查詢:Mukti香港官網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