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6/2020

Clean Beauty:護膚生理用品都可Go Green!Emma Watson 力推環保潔膚棉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網上圖片、K11 Beauty

  近年任何界別都肩負一種社會責任—環保,無論是地球友好(Eco-friendly)、永續(Sustainable)或是有機(Organic),都是有著同一目標,減少對環境的破壞。

 

  為悅己者容正常不過,但美容產品的包裝、每日清潔用的化妝棉、甚至生理期間棄置的衛生用品,大部分都是無法回收,影響著海洋及生態系統。近年美容界「Clean Beauty」風氣盛行,產品亦十分多元化。如果你都想為地球出一分力,這5個灸手可熱的品牌你必須認識:

 

1/ Emma Watson 每天都用的環保潔膚棉:Tabitha Eve

 

  Tabitha Eve 是英國環保手工製品品牌,種類由有機棉花棒至環保食物袋都一應俱全,著重減少大眾在日常生活中製造不必要的浪費,所有產品均可重用或可生物分解。女星Emma Watson 曾在《Vogue》專訪表示其皇牌環保潔膚棉是她每天袋中的必備小物。

 

環保潔膚棉 $110

 

  手工製的皇牌潔膚綿以天然抗菌有機棉及竹製成,質感柔軟貼服,不會磨損肌膚,替代一次性普通潔膚棉。使用後只需用肥皀冷水沖洗潔膚棉,即可重複使用,清潔力十足亦十分環保。

 

蒟蒻潔膚海棉 $50

 

  以有機種植蒟蒻根部製成,代替本是海洋生物製的天然海棉,以保育海洋環境。蒟蒻棉濕水後柔軟親膚程度連嬰兒都可使用;如果當日沒有化妝,只用潔膚海棉以按摩方式清洗,便可輕柔洗淨臉部肌膚及去角質。

 

查詢:https://www.tabithaeve.co.u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