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2020

Weekend Fun!在沙灘、在海上、在農莊享受另類瑜伽,為身心靈充電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海面上尋找平衡:Sup Yoga

 

  香港近年興起玩直立板,它是一個結合衝浪板和手划槳的海上運動,可以訓練平衡力、四肢協調性和全身的肌力。原來直立板除了可以划行出海,還可以用來做SUP Yoga,中文被譯做「濕瑜伽」。SUP Yoga在美國、澳洲已經流行數年,在四面環海的香港亦有不少地方可以體驗。

 

 

  比起地面瑜伽,在海面上做瑜伽動作更考驗身體的平衡力,每一塊肌肉都要均勻地用力,僅僅由坐到站都具一定難度。建議初學者可以先找SUP瑜伽導師上課,學識海上安全和控制身體肌肉後,便可以在不同的海灘自己租直立板來做。

 

  SUP Yoga HK提供Fitmat Class和SUP Yoga活動。Fitmat Class是用充氣墊在泳池上訓練,相比SUP Yoga更容易上手,環境亦更安全,初學者不妨先從Fitmat嘗試。而SUP Yoga則會在海面上進行,協會不時會舉辦兩日一夜的周末SUP Retreat,在海面上感受與大自然的連繫。

 

Fitmat Class

Sup Yoga

 

查詢:SUP Yoga HK Facebook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