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7/2020

讓抗疫肌膚喝一口冰茶:台灣純天然護膚品牌,以清爽東方茶對抗夏日油膩感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疫情反覆,看來今年都難以擺脫每日戴口罩的日子;年初時天氣冷還可以忍受,但現在夏日熱浪逼人,出油、黏笠、暗瘡等問題頻生,快忍不住了!編者最近找來台灣天然護膚品牌23.5N推出的東方美人茶系列,護膚品具控油、淨膚能力,以天然的東方茶葉萃取來抑制夏日的黏膩感,猶如在酷熱炎讓肌膚喝一口沁涼冰茶一樣!

 

 

  台灣品牌23.5N(台灣的座標)認為進食的食物要新鮮、營養,其實肌膚也一樣!當地一向擁有豐饒的植物,所以品牌亦沿用本地優質的植萃原料,而且堅持耕種過程不用化學肥料及不噴灑農藥。採收後,直接抵達萃取實驗室,確保植物養分的活性。不過,不少打著天然旗幟的品牌價格都相對高,畢竟用料成本高。23.5N的產品價格卻很親民,因為品牌認為天然的護膚品不應是貴婦專利,小資女也應該得到更好的呵護。

 

專為亞洲潮濕天氣而設,對抗夏日黏膩感!

 

  與其他歐美或韓國品牌不同,台灣的天氣與香港很相似,都是潮濕悶熱。因此專為亞洲潮濕天氣而製作的系列,更貼合香港人的需求。品牌在新竹峨眉的石井村,找到這款有效控油、保濕的美人茶製成東方美人茶護膚系列,以天然溫和配方,為肌膚有效控油和淨化,十分適合近日的需要。

 

#1 東方美人茶平衡凍膜

 

  東方美人茶系列推出了全新的平衡凍膜,其成分包含獨有的東方美人茶萃取,能控制及調理油脂分泌,配合紓緩功效的薄荷萃取及欖仁樹葉萃取, 有效安撫經控油調理後的肌膚,以及收斂毛孔。全新升級的保濕配方,蘊含增量玻尿酸及多種植物原料精華,保濕同時抑制過多的油脂分泌,在長戴口罩的日子使用就最啱。

 

  將這款凍膜塗在臉上,凝膠狀的冰凍觸感,馬上為肌膚降溫,收縮放大的毛孔。而且它有3種使用方法,既可以作為日常保養步驟的面霜;薄敷一層又可以作為睡眠面膜;厚敷一層更能用來補水急救。

 

HK$220/100ml

 

#2 東方美人茶平衡精華

 

  東方美人茶平衡精華從毛孔根源改善油脂分泌問題,產品蘊含高濃度茶植萃取(淨化控油)添加、蘑菇萃取中的緊緻因子,有效緊緻肌膚,預防毛孔粗大,配合薄荷萃取及具保濕功效的玻尿酸,為肌膚提供安撫紓緩及保濕功效,整天保持清爽舒適。

 

$220/120ml

 

#3 東方美人茶平衡調理水

 

  東方美人茶平衡調理水無酒精控油配方,加入欖仁樹葉及薄荷萃取添加,可紓緩鎮靜控油調理後的肌膚。東方美人茶平衡洗顏霜延續品牌溫和洗顏理念,獨家25%高濃度胺基酸,加上pH5.5溫和性質,讓肌膚潔淨後保持原有的平衡狀態;配合控油因子(茶多酚),能深入肌底調理皮脂分泌,潔淨積存毛孔內的污垢,確保潔面後肌膚清爽不繃緊。

 

$220/150ml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