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8/2020

讓肌膚感受綿密泡泡、品嘗花味啫喱和果味雪糕!4款面膜讓敷mask 時光充滿趣味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品牌提供


2/ 膠原蛋白直達肌底:ATELO

 

ATELO 膠原抗衰老親膚膜 $640 / 6片

 

  早年某美容院鋪天蓋地式宣傳,令女生都深明膠原蛋白的重要性。當膠原蛋白流失快於身體製造的速度,皮膚會鬆弛、細紋愈見明顯,有甚麼產品可幫我們補充膠原蛋白?

 

  在日本研發的ATELO 皇牌膠原抗衰老親膚膜,滿載91%提取自魚的水溶性ATELO Collagen,可穿透細胞直達肌底,誘發膠原再生功能。一盒面膜內有兩片膠原蛋白,需自行加上適當分量的蒸餾水,溶解後塗在全面,成分溫和,連眼皮、嘴唇也可塗上,敷約30至40分鐘待肌膚吸收營養,再以溫水洗去。編者試用的時間尚短,未見毛孔明顯收細,但皮膚變得緊緻和有彈性。

 

查詢:https://www.beauties-secret.com/

 

Read more:

Facial at home:家用美容儀推介!在家做到專業級深層潔膚、消毒,彩光美顏和脫毛療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