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8/2020

The Ellen Show:幕前散發快樂,幕後刻薄員工?我們該如何審視娛樂節目與藝人?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美國大受歡迎的娛樂節目《The Ellen Show》早前被員工指控受到不公平對待,工作環境讓人壓抑。員工們受到媒體輿論的支援,連形象正面的Ellen DeGeneres都被指控是雙面人,私下為人冷酷、無禮。節目正面臨被腰斬的危機,甚至有消息指將會換走主持人Ellen……

 

  Ellen DeGeneres在螢幕前的形象一向很正面,她不但是素食者、LGBT權益維護者,也曾多次以Ellen Show名義捐助需要幫助的少數族群,為沒有話語權的一群人發聲。因為她的善心和帶給觀眾的歡樂,讓她和她所主持的《The Ellen Show》多次被評為最佳Talk show及最佳Talk show主持人,在今年的金球獎更獲得「終身成就獎」。奧巴馬也曾親手為她戴上象徵最高榮譽的自由獎牌,認可她的貢獻。無論是去年荷里活掀起的「Me too」活動,還是最近的Black Lives Matter活動,她都踴躍支持。不過,上月《Buzz Feed News》刊登出一篇匿名訪問,一名現任員工及十名前任員工向世界說出歡樂鏡頭背後那「有毒」的工作風氣:刻薄的工作、不平等的對待及種族歧視等等。讓一向喜愛節目的觀眾們大跌眼鏡,想不到節目幕前幕後的反差竟如此諷刺!

 

 
 
 
( Instagram ?G?

Ellen DeGeneres Update@ed_ellen_update ?? ?PDT 2020 t 3  8 ? H 7:09 5?/p>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