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020

率性還是甜美?找到屬於你的南法香氣,在浪漫Date Night與他相擁入眠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七夕節,雖然香港女生很少提及,但在悶悶的限聚日子,總想找個理由消費、為家居添置點甚麼,或在生活中加點小情趣。今年的節日可能都不能外出吃飯慶祝,不過在家燭光晚餐也一樣浪漫。要營造Date Night的浪漫氣氛,除了溫馨的家具佈置,晚餐擺碟外,別忘了嗅覺刺激!編輯推薦兩款來自法國的香氛護膚品,無論你是跳脫的率性女生,還是小鳥依人的甜美女生,都有適合的選擇!

 

為率性女孩而設:象徵幸福的白花三葉草

 

  來自普羅旺斯的香薰品牌L'OCCITANE在七夕推出新香氛系列L'EUA綠野遊蹤率性系列。以源自南法的白花三葉草作為主調,它的花語是幸福,就像它的名字一樣,每個花苞都由三片葉子組成,每一片葉子代表著愛、希望和信仰,若你找到四片葉子的白花,就像徵著找到了幸福。這個系列將清香的白花三葉草,搭配如棉花糖香甜的藥蜀葵及及天使草精萃,再以柑橘花香氛作為基調,混合的氣味,就如一個性格率性跳脫,同時細膩、樂天的女生般可愛,令人喜歡。

 

綠野遊蹤率性淡香氛 ;$580/50ml 

綠野遊蹤率性潤膚露 $250/250ml

 

  除了擦一抹淡淡的香氛,也不妨以同系列香氣的乳木果油潤膚乳呵護肌膚。乳木果油讓肌膚更細滑幼嫩,體溫讓潤膚乳的香氣揮發到空氣中,香氣清淡卻更自然。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