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9/2020

口罩擋不住的高級妝感!Tom Ford立體柔光粉底乳帶出持久奢華霧光

  • 收藏文章

  近日經常戴口罩,倘若遇上重要約會,又或工作需要,一個完美的口罩妝就變得重要!當中的關鍵,在於長期戴口罩下底妝依然不泛油、不脫妝、不氧化。經過多番測試,發現Tom Ford的皇牌立體柔光粉底乳可以一次過滿足以上願望!粉底乳中的透薄珠光粒子更可加強立體感,配合當中的珍貴成分,帶來奢華保養體驗,就算化妝都可以同時護膚,讓肌膚由內而外透現出健康的光澤感!

 

 Mr. Ford創下的「臉部建築美學」帶出360度展現立體高級光澤底妝!

 

  Tom Ford多年來一直強調「臉部建築美學」(Face Architecture) 原理:利用光與影凸顯每個人原有的特徵,塑造更立體分明的臉部輪廓,從而達至平衡對稱、立體精巧的妝感。原理在於當中創新的「HD柔光科技」:粉底乳混合透薄珠光粒子 ,輕輕塗上一層,就能打造出透亮發光的完美底妝,令你的臉龐360度散發出立體柔霧光感,令整體輪廓看起來更自然、更立體!

 

不出油、不脫妝、不氧化的空氣妝感!

 

  粉底乳除了帶出健康透亮的光彩之外,更具備前所未有的自然遮瑕力,只要輕輕塗上一層,就可以淡化臉上的細紋、色斑和填充毛孔,瞬間自然遮蓋倦容,即使近距離看肌膚依然細緻無瑕!而且底妝延展性極高,備有12款適合亞洲膚色的色調,妝效相當自然。 加上質感柔滑貼服,輕盈透氣,即使戴了一整天口罩後脫下,也不出油、不脫妝、不氧化,不會出現尷尬的溶妝情況,這也是口罩妝中非常重要的一環!

 

成分頂級珍貴 每一下都是奢華享受!

 

  這支粉底乳貫徹Tom Ford對時裝設計的熱誠及高質素用料的堅持,所以特別挑選出頂級珍貴成分:除了具高效保濕、滋養功效的透明質酸、 諾麗果萃取物外,更有三種天然植物萃取油分包括古巴香脂精油、安弟羅巴果油、阿薩伊植物油,讓你化妝同時也在滋養、鎮靜肌膚,令肌膚變得水潤飽滿,每抹一下都是奢華享受!加上SPF 50/PA++++防曬功效,同時也可保護肌膚免受光線侵害,上妝同時得到更全面保護。

 

 

 

Tom Ford皇牌Shade & Illuminate立體柔光粉底乳 $930

SHADE AND ILLUMINATE SOFT RADIANCE FOUNDATION S

產品連結: https://bit.ly/3i3dmaZ

 

  粉底乳混合透薄珠光粒子,能打造出透亮發光的完美底妝,散發出立體柔霧光感。使用時可利用立體修容粉底刷順着臉部輪廓,從中央開始向外塗上。

 

同場加映:加強「臉部建築美學」下的立體無瑕小顏魔法!

  所以塑造一個立體無瑕的底妝過後,當然也要善用其他產品,相輔相承,令妝容看起來更完美!

  

 

星光妝前乳 $580

ILLUMINATING PRIMER

產品連結: https://bit.ly/33KNyeg

 

  於護膚程序後,塗上粉底前,取少量點於面上,再以立體修容粉底刷抺勻肌膚,為肌膚注入閃耀又飽滿的水潤光澤,同時提升臉部立體度。

 

 

立體柔光氣墊粉底SPF 50/PA++++ $710

SHADE AND ILLUMINATE SOFT RADIANCE FOUNDATION SPF 50/PA++++ CUSHION COMPACT

產品連結: https://bit.ly/33XWv4m

 

  只要使用氣墊粉撲,從臉部中央往外輕按粉底於素肌上,便可塑造出與粉底乳相同的完美底妝,提升遮瑕力同時滋潤肌膚。

 

 

幻魅胭脂 #Love Lust $500

CHEEK COLOR #02 LOVE DUST

產品連結: https://bit.ly/3iQyGS2

 

  於顴骨位置往上輕掃淡珊瑚色胭脂,增添肌膚健康紅潤感。

 

 

雙色立體修容盤 $610

SHADE AND ILLUMINATE

產品連結: https://bit.ly/365JOal

 

  從近耳朵沿顴骨下部輕推較深色的Contour Cream,掃向髮際線、太陽穴及輪廓線下;再沾取Highlighter Cream,掃於顴骨最高處、眉骨及鼻樑位置,令整體輪廓更立體。

 

 

柔霧光透蜜粉 $600

ILLUMINATING POWDER

產品連結: https://bit.ly/2HqswKH

 

  塗上立體柔光粉底乳之後,可於臉部輕掃柔霧光透蜜粉以作定妝,令口罩妝更持久耐看。

 

  女生們是否超心動,還在猶豫甚麼呢~~馬上按下https://bit.ly/35MFQmP立即登記體驗立體柔光粉底的革命性奢華配方,感受高級光感無瑕妝容及3D立體分明的精巧輪廓。

 

TOM FORD BEAUTY專櫃及專門店

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專櫃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連卡佛專櫃

中環置地廣場Harvey Nichols專櫃

金鐘太古廣場Harvey Nichols專櫃

尖沙咀K11 Musea B1 B117專門店

尖沙咀海港城專門店港威商場L3 3318專門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L4 421專門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