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2020

年齡是大敵:40+女明星沒有市場價值?趙薇講出重點!胡杏兒以演技證實力!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胡杏兒:每個年齡都有自己的角色

 

  胡杏兒雖然今年亦是40歲,不過比其他內地40+女演員幸運,因她出演多部為人熟悉的劇集和市場價值被評為S級。

 

 

  被問到女演員年紀對角色的局限時,她說:「現階段都是飾演女強人或者媽媽的角色,不過我反而很享受。」 許多女演員都好忌諱演媽媽角色,因為一旦被掛上標籤,可能再也演不回青春的主角 ,胡杏兒則認為每個人在每一個年齡階段都有自己應有的角色,演戲追求真實感,在她30歲的階段,她未必能勝任媽媽角色;做了媽媽後,她有了不同的經驗和體會,現在的她難演以前的鄰家女孩 。就算以後的角色分量未必能做主角 ,只要角色過癮、合適,總比戲份多卻沒有發揮空間的角色有意思。「演戲沒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員。」她在節目中的表演正正印證了這句話。

 

 

  她在綜藝中重新演繹趙薇的經典作品《親愛的》(片段)。當中她飾演安徽的村姑,不但要在一個星期內學識安徽的方言,更要不顧形象打扮成滿臉灰土、油頭的鄉下大嬸。她十分敬業,沒有一秒顧慮過自己的形象,演技也成功讓觀眾忘記了她是胡杏兒,完全代入村姑形象,再次證明40+女星的實力和價值!

 

  聽過她、她和她的剖白,你會對30+甚至40+的演員有另一番看法嗎?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