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20

行山、健身不忘形象!3個清爽優雅髮型加造型tips,打造時尚運動Look!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經過2020一「疫」之後,不少人的生活態度變得健康,少了行街、看電影和飯局,反而多了行山、踩單車、做運動。生活習慣、消閒模式的轉變,衣飾、妝髮等自然亦隨之改變。女生在運動、行山時遇到的其中一大煩惱就是髮型!束馬尾嫌普通,披散頭髮更是侷促又凌亂!編輯今次給大家幾個運動髮型整理tips,同時3個「入門」髮型建議,讓你即使運動時大汗淋漓,都不失個性與美感!

 

運動髮型TIPS

 

TIPS 1:噴上定型水,然後拉鬆頭髮

 

  日本雜誌中那些甜美女生的髮型,與中學生的髮型明明是同出一轍,但日本模特的髮型看起來總是格外時尚!關鍵在於最後的完結步驟!在紮好頭髮後,可以用定型水為頭髮定型,讓髮型能抵抗大動作的運動。然後用手輕輕將頭頂頭髮拉鬆,製造蓬鬆感,最後在耳朵鬢角拉出一小簇頭髮,讓造型更有女人味兼動感!

 

 

 

TIPS 2:用細橡筋和髮夾固定頭髮

 

  平時用的粗橡筋雖然舒服,不會扯掉頭髮,不過做運動時,大幅度的動作很容易讓原本精心束好的髮型倒塌。若在瑜伽課或運動途中髮型倒塌,會手忙腳亂!所以束運動髮型,不妨使用摩擦力較大的細橡筋,令髮型更牢固,再以髮夾夾起容易掉落的碎髮。

 

TIPS 3:運動後用乾洗噴霧Dry Shampoo為頭髮急救

 

 

  不少上班族會選擇在中午、或者下班後運動,之後可能要繼續工作或者晚上還有約會。不過每次做完運動,一頭秀髮總是又濕又黏,讓緊接的約會不知所措。不妨在運動的日子攜帶一支Dry Shampoo,毋須用水沖洗,只需噴上頭髮,讓油膩的頭髮重回乾爽!

 

 

下一頁:3個簡易運動髮型推薦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