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2020

秋冬對抗敏感肌!崇尚植物力量的天然護膚品牌,以益生菌還原肌膚平衡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天氣轉涼,來到肌膚的多事之秋,乾燥、敏感、泛紅問題一一浮現,更何況現在每天受口罩侷促,情況更不堪。在肌膚最惡劣的時候,不少女生都意識到天然護膚的重要性,崇尚看得見的真實成分,希望藉此減少皮膚負擔。若你也是天然護膚品的粉絲,最近有一個值得留意的南非護膚品牌—Esse。

 

擁抱大自然力量

 

  Esse由有機化學碩士特雷弗·斯汀(Trevor Steyn)創立。曾經在南非研究非洲植物的他,在研究過程中發現植物對皮膚護理的潛力,於是他提煉植物中對肌膚有益的成分,幫助解決肌膚問題。Trevor Steyn非常熱愛南非的植物及親近自然的生活,他與妻子和孩子居住在南非的農場裏,不斷發掘植物力量的可能性。所以Esse提倡天然有機、無動物實驗、純素及碳中和4大理念,讓敏感肌、環保者、素食者等都可以放心使用。

 

 

創辦人Trevor Steyn

Source:Esse Skincare hk

 

 

Trevor Steyn的自家有機農場

Source:@trevorsteyn

 

以益生菌重塑肌膚平衡

 

  擁有敏感肌的人面對乾燥秋冬季節總感到煩惱吧?近年愈來愈多女生是敏感肌,頻頻生暗瘡、暗粒、濕疹都很常見。為甚麼肌膚會敏感?Trevor Steyn認為現代護膚品提倡過度清潔會破環肌膚的天然屏障,例如肥皂會洗去肌膚的天然油份,並讓pH值失衡;而一些化學成分本身就會刺激肌膚,例如合成芳香劑。

 

  Trevor Steyn在研究中發現自然中許多生物,甚至人類都依賴微生物生存。其實益生菌對身體有益已經不是甚麼新聞,不過原來益生菌對肌膚也很有益,它能還原肌膚的平衡,重塑肌膚屏障。所以,除了從植物中提取的天然成分,Esse的產品還加入了益生菌,幫助敏感肌重回健康「正軌」。

 

下一頁:Real Natural Power 看得見的效果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