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2020

超夢幻的Dior、YSL、Charlotte Tilbury倒數日曆,聖誕前給自己最貼心的禮物!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Helena Hau Photo: Ronald Chang

給型格女生:YSL 倒數日曆

 

  YSL無論在時裝及彩妝都是走性感兼型格路線,吸引不少有性格的女生;早兩年被瘋搶的YSL Advent Calendar,今次又以甚麼姿態登場呢?今次再次以黑色作為基調,以閃耀的暗紅色閃粉呈現野性的豹紋圖案,再以巨大金色的YSL Logo作為開啟倒數日曆的手把,整個設計洗脫一貫聖誕童話的氣息,反而更像是一場狂野的聖誕派對!

 

限量狂野豹紋倒數月曆禮盒HK$2,500

 

  倒數月曆內最大亮點是最新花香基調的Libre香水、黑緞帶眼線筆、LA LAQUE COUTURE幻魅甲油及KABUKI化妝掃,還有護膚品仙人掌超級精華。除此之外,當然少不了品牌最受歡迎的唇膏,內含8支不同顏色的迷你版唇膏,讓你在年末聚會有不同唇色搭配每日不同的妝容。

 

YSL Beauty

購買點:按這裏

官網:YSL Beauty 官網

推出日期:11月5日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