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2020

IRIS at The Ground:在摩天輪下的「私人花園」度過一個瑜伽周末!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IRIS at The Ground

運動課程及星級導師

 

  每4小時的時段均有3節不同的課程,及1節休息及欣賞表演的環節。雖然以往可以享有一整天的體驗,不過按編輯以前的經驗,在不同課堂之間遊走,一來既難安排時間,二來體力消耗大,難以上足3堂。今次的空間少了,但課程編排反而緊密,同場有各種瑜伽體驗、普拉提、HIIT、Zumba等,一次過體驗多種運動,作為瑜伽迷相信會感到十分滿足。

 

 

3日的課程概覽

 

  那麼多導師,應該怎麼選擇呢?編輯推薦這3位心儀的老師!

 

時尚運動導師——Utah Lee

 

 

 

  Utah Lee是健身教練、時尚Icon,亦是一名媽媽,她靠運動保持著好身材,現時是Nike的星級教練。今次IRIS活動,她與George Lu教授Zumba,將運動與音樂結合,在有趣的舞蹈中獲得健康身形!

 

經驗豐富——Victor Chau

 

 

 

  Victor Chau是一名資深的瑜伽導師;編輯曾經參加過Victor的瑜伽課,他不但能示範高難度的動作,教授時的指令很清晰,而且能將同一個瑜伽Flow變化出不同的難度,讓每個學生可以按自己的能力調節。

 

有趣的課堂——Jessica Lee

 

 

 

  Jessica擁有雜技表演的背景、國際瑜伽500小時認可、ACROVINYASA Level 2證書,同時亦是一名SUP水上瑜伽教練。她用有趣的方式教授瑜伽,並專注於呼吸,讓人在做瑜伽時,亦感到放鬆,適合辛勞的上班族!

 

戶外運動小貼士

 

  IRIS活動不提供瑜伽墊,所以要自備瑜伽墊。編輯第一次去時沒有帶備瑜伽墊,雖然在草坪上做手腳不會被壓痛,不過草坪的露水弄濕了瑜伽衫,十分狼狽。現在已經到了秋冬季,都不要小看紫外線的威力,室外運動必須在面部及身體塗上防曬,還要記得帶太陽眼鏡及帽!此外,做戶外運動時汗水可能會沾濕口罩,亦有可能在運動期間丟失,不妨帶備多一個口罩離開時使用。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