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2020

Keep fit不可不買的智能體脂磅!哪一款最Professional?哪一款最值得入手?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之前編輯介紹了幾種不同的減肥方法,不過「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在決心減肥之前,不妨先買一個體脂磅,幫手監察減肥效果!加上臨近聖誕,大家總會藉口多多:「食完先減」、「冬天大褸可以遮肥肉」等等,令整個夏日的努力歸零。不如在聖誕送一個體脂磅給自己或閨密,讓它時常提醒你,在連日節日聚餐不要太放肆!

 

普通體重磅不足以反映減肥效果?

 

  以前的人減肥只看磅數,現在大家的健康意識提高了,除了磅數,還著緊體內脂肪。的確,體重其實並不能反映減肥的效果,健身運動後體重往往不降反升,不少女生以為健身會讓體型變得更大隻,而不敢繼續。其實運動後,身體肌肉比例增加,脂肪比例減少,因為肌肉較脂肪重,所以體重反而會增加,但視覺上就會更纖瘦,線條更好。所以減肥不能只注重體重,而是應該監察身體的脂肪及肌肉比例。看來家裏的體重磅要暫擱在一邊,現在要買一個體脂磅!為此編輯做了少許research,找來三款喜愛的智能體脂磅,看看一款適合你?

 

性價比之選:小米體脂計

 

  近來身邊朋友紛紛向我推薦小米的體脂計,雖然早已知道小米的家居電器性價比很高,但得知體脂計的價錢,還是不禁嘩一聲!只賣——$159!歐美、日本品牌專業的體脂磅,較便宜的也要1、2千元,小米的只二百元有找,有甚麼特別功能? 

 

 

 小米體脂計第二代  $159 (網上購買點

 

下一頁:小米磅連接手機應用程式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