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2020

Let's Workout:節日卡路里爆升對策!跟著完美身形的健身網紅跳舞、做運動!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由2020到2021,冬至、聖誕及新年節慶一個接一個,卻又適逢健身房、瑜伽室關閉,holiday weight無從消耗?編輯為大家介紹一個超人氣的德國健身網紅——Pamela Reif,她不但身形健康,而且健身影片種類眾多、內容吸引。這個假期,不妨在家跟著她的10分鐘Christmas Dance Workout,伴隨著聖誕音樂,輕鬆塑身!

 

完美身形的90後健身網紅

 

        年僅24歲的Pamela Reif擁有533萬YouTube訂閱者及超過600萬Instagram追蹤者,她更曾登上德國《Forbes》雜誌封面。金色的大波浪長髮、標緻的五官及完美的身形,說她像芭比一點也不為過!驚艷的外表是讓她成名的入場券,不過真正的成功秘訣是藏於精美門面下的努力及汗水。只要嘗試過跟她的健身影片運動,便知道她的真材實料。當一些男士都做到氣喘之際,影片中的Pamela Reif依然保持著正確姿勢及輕鬆笑容。她的健身旅程早從15歲便開始,自此堅持每日健身以及保持健康飲食習慣。在這9年期間,從以前的紙片身形,到現時羨煞旁人的緊實體態,她的故事提示著一眾愛美的女士,塑身減重沒有捷徑,需要努力與堅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amela Reif(@pamela_rf)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amela Reif(@pamela_rf)分享的貼文

 

下一頁:Workout at home / Pamela Reif 的聖誕舞蹈運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