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2020

從溫柔甜美到冷艷迷人,看看一眾Celebrities怎樣駕馭日夜約會與派對妝容?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品牌圖片

  年末將至,不管是忙著約朋友倒數、還是忙著約會,一個合適的妝容總是重要的。

 

  妝容不僅要耐看,而且還要做到在人群中脫穎而出,相信是不少女生絞盡腦汁都想得到的效果。若還在苦惱這個年末歡慶的節日該以甚麼妝容示人,不如從一眾Celebrities身上找找靈感吧!

 

#1

約會首選:總是讓人討好的粉調甜美妝容

 

Source/ instagram @rachel_mypark

 

  一個甜美的妝容,不管何時何地,都會討好;作為約會妝容,更是不少人首選風格。最易打造甜美妝容的色調,莫過於粉紅色、橙色、還有稍顯成熟的玫瑰色調子。不論是韓國女星朴敏英、近期大熱的Lily Collin,還有英國女星Keira Knightley所演繹的甜美都有自家的風格。對於皮膚白,又沒有甚麼瑕疵的女生,要駕馭淡粉色完全沒有難度,將一抹淡淡的粉色抹在眼尾和臉頰上,可愛可人之餘,營造宿醉妝容,分分鐘讓人產生憐愛之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mily In Paris(@emilyinparis)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eira Knightley(@keiraknightley_offiicial)分享的貼文

 

Editor’s Pick

 

Laura Mercier芭蕾名伶眼影胭脂盤

 

Laura Mercier芭蕾名伶眼影胭脂盤 $980

Source/ Laura Mercier

 

  Laura Mercier的「Ballet à Paris漫舞巴黎」系列的眼影盤顏色選擇頗多,共15色;還有4款胭脂、塑顏粉及光影粉,色調十分自然;眼影盤從甜美的粉調到較成熟的玫瑰色調都有,可輕易打造甜美、淡雅、清新的妝容,特別適合白天的約會。色調總體來說,比較偏淺色,編者認為比較適合皮膚白皙的女生使用。

 

ETVOS微光金燦7色礦物多用途彩盤

 

微光金燦7色礦物多用途彩盤

Source/ ETVOS

 

ETVOS 聖誕限定套裝2020 $688(包括微光金燦7色礦物多用途彩盤

輕羽面紗保濕礦物蜜粉餅

礦物水潤豐唇彩(透亮) # Berry Soda莓果紅

聖誕限定化妝包

Shell Blush 專業定妝刷(贈品))

 

  ETVOS這盒眼影盤是今季聖誕套裝中的其中一件產品,眼影盤主要以兩個色調為主,一為粉紫色系,在打造甜美妝容時,以紫色調子點綴可增添些許知性感;同樣地,也是比較適合皮膚白皙的女生;而下面三色就是偏暖色的橙啡調子,相當容易駕馭,適合大部分人使用。ETVOS聖誕限定套裝內,除了微光金燦7色礦物多用途彩盤,還有輕羽面紗保濕礦物蜜粉餅、礦物水潤豐唇彩(透亮) # Berry Soda莓果紅、聖誕限定化妝包和Shell Blush 專業定妝刷(贈品),$688超值了。

 

Laura Mercier查詢:https://www.lauramercier.com.hk/zh/home

ETVOS查詢:https://etvos.hk/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