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2020

Xmas SOS:煲劇、聚會熬夜後肌膚求救!給你5個假期後「脆弱肌」急救備忘!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年尾的一連串假期,是派對聚會的日子,也是讓各位好好休息及享受 me moment 的時間,無論外出還是留在家中,都可以盡情放肆熬夜。但快樂過後,就會換來肌膚的呼救——乾燥缺水、敏感泛紅等脆弱肌問題紛紛浮現出來。以下給你5大肌膚急救備忘,只要乖乖做好,就可快速回復健康光亮肌膚,迎接新一年!

 

#1 徹底卸妝及清潔

 

  人人皆知清潔是護膚的基本步,很多人都會發現熬夜過後臉上馬上出現暗粒粉刺及暗瘡等,除了是因為熱氣之外,也是因為沒有做好清潔程序。在不同的約會結束、回到家後,一定要做好徹底卸妝及潔面。建議利用 double cleansing 的方式,先用卸妝水卸走臉上的彩妝品及殘妝,然後再用溫和的潔面霜徹底清潔毛孔,令肌膚得到充份的休息。

 

推介:Augustinus Bader The Cleansing Balm 藍鑽柔潤潔面霜 ($555 / 90g)

 

  德國醫學護膚專家品牌Augustinus Bader,於今年秋冬推出藍鑽柔潤潔面霜,配方除了含由巴德教授專利研發的細胞觸發因子 TFC8,還加入了煥活配方,可溫和去除污垢油脂及殘妝,同時擁有修護肌膚細胞的效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