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1/2021

Be Healthy in 2021!由Eat Green開始!給你5個綠色飲食法則與備忘!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有益綠色超級食物推介

 

  綠色蔬果實在多不勝數,近年大家更追捧superfood;在美味又健康的超級食物中,有幾款你不可不知!

 

  牛油果:很多女士都喜歡牛油果,它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好脂肪」,有益心血管健康;雖然牛油果熱量不算低,一百克的牛油果熱量有160卡路里,但因為高飽腹感及高營養價值,只要不吃得過多就可以。

 

 

Source / Unsplash

 

  Brussels Sprouts抱子甘藍:常被稱為「BB椰菜」的Brussels Sprouts抱子甘藍,一百克就只有45卡路里的熱量,卻含有3.8克的膳食纖維,加上豐富維他命及礦物質,還有助抗氧化,煮西餐時不妨多用作配菜。

 

 

Source / Unsplash

 

  綠茶:綠茶含豐富茶多酚、兒茶素及維他命C,有助促進脂肪燃燒,同時幫助降低血液中的血脂及膽固醇;茶甘寧亦可增強血管韌性,幫助預防心腦血管疾病,同時提升身體抵抗力。新一年,讓茶杯也go green!

 

 

Source / Unsplash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