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2/2021

What’s New this Week:韓國人氣Glow Recipe登陸!必搶西瓜Sleeping mask!今期還有哪些注目新品?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Charlotte Tsui, Charmian Li Photo: 品牌圖片

#3

以時尚外型的化妝掃打造貼服底妝!IT Cosmetics Brushes

 

Heavenly Luxe Love is the Foundation底妝掃 $250

 

  想底妝貼服、無妝感?除了要選對底妝產品,亦不要忽略上妝工具,一支優質的化妝掃絕對會讓你的妝感差異很大! 

 

  It Cosmetics的化妝掃,採用Heavenly Luxe合成纖維掃毛製作,觸感柔軟、順滑,讓粉底液能貼服地抹上面頰,而且不刺激肌膚。不過最得編輯歡心的是其時尚的粉色外型設計,手柄內的閃亮流金心形亮片,及獨特心形掃頭都是女生喜愛的元素。為化妝增添儀式感,將其變為一件令人賞心悅目的事,一個精緻妝容,亦能為當天帶來好心情!

 

查詢:Sephora官網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