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2/2021

What’s New this Week:凍齡女星Jennifer Lopez推自家護膚品牌;D&G以玫瑰香氛迎接春天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Helena Hau, Charmian Li Photo: 品牌圖片

  這個冬天很「溫柔」,厚實的大衣都毋須出動,悄悄然便來到春季。上班的路上經過公園,發現綠葉叢中已經開滿花,提示著衣櫃及化妝枱又要換上新產品。率先讓我想起的,是今年荷里活凍齡女星Jennifer Lopez的自家護膚品、Dior後台模特的蜜粉餅,還有還有……哪款將會是你的美妝換季首選?

 

#1

凍齡女星Jennifer Lopez推出自家護膚品牌

 

 

  近年愈來愈多明星推出美妝產品,以自己的知名度讓品牌在短時間內獲得好成績。今年51歲的凍齡女神Jennifer Lopez亦加入戰圈,推出自家品牌JLO BEAUTY,她將自己多年的保養秘方加入自家產品,與愛美的女士們一同分享。她的肌膚保養一直備受矚目,今次推出護膚品牌會否引來搶購?

 

  Jennifer Lopez透露自己肌膚的秘密武器是優質的橄欖油;她的母親和姨媽自小便告訴她橄欖油對肌膚的好處,多年來她亦使用橄欖油產品護膚。今次,她的團隊從橄欖油提煉出更高效用的角鯊烷、發酵油、橄欖葉等提取物,並將這秘密元素加入護膚系列中。

 

THAT BLOCKBUSTER™ IN A NONSTOP WONDER CREAM

約$451 (US$ 58)50 ml

THAT JLO GLOW™ IN A MULTITASKING SERUM

約$918(US$118)45 ml

 

  JLO Beauty率先推出8款產品,包括潔面乳、防曬乳霜、滋潤乳霜、眼霜、精華液、面膜及閃耀Primer。品牌於香港暫時沒有專櫃,有興趣的話可在Amazon購買,購買超過$49美元($381港幣),便可享免費運費,低於$49美元,需大約$43港幣運費,action吧!

 

查詢:JLO BEAUTY 官網

購買網址:AMAZON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