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2/2021

充滿春夏氣息!跟「少女時代」泰妍整黑白乳牛美甲!今季還流行哪些美甲色調圖案?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展現春日活力:可愛花朵圖案

 

  春天當然少不了色彩繽紛的絢麗花朵,而在美甲款式上奶黃色更是大熱色調之選,在姆指指甲中央畫上簡單又可愛的花朵圖案,其他指甲塗上淨色甲油,不會過於搶眼之餘,又可迎合春季氣息,少女感爆燈!

 

Source / ddowa_nail@Instagram

Source / ddowa_nail @Instagram

 

成熟優雅氣質:花畫

 

  花系美甲除了以上的少女系圖案,也可配合深色調甲油和細膩的畫風,變成優雅的花畫圖案,在其他指甲上亦可利用金屬感的裝飾作點綴。比較花巧的花畫美甲,特別適合各位辦公室女郎,可以展現成熟女性韻味,同時突顯個人時尚品味。

 

Source / kaori_mana_makali@Instagram

Source / nail_yuuuu@Instagram

Source / nail_yuuuu@Instagram

 

下頁看撞色漸變、亮色系款美甲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