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2/2021

充滿春夏氣息!跟「少女時代」泰妍整黑白乳牛美甲!今季還流行哪些美甲色調圖案?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率性質感:撞色漸變款

 

  以上介紹的三款美甲都是以圖案及花紋作重點,其實利用不同的對比顏色,做出撞色漸變款,也是獨特又具個性的選擇。以往的漸變款美甲都是以雲石紋為主,而今次介紹的撞色漸變,不同的色塊反而維持在違和與不違和之間的狀態,給人型格的感覺。各位更可利用自己喜歡的色調,與美甲師共同創作出獨一無二的款式!

 

Source / pleuvoir_e.y@Instagram

Source / pleuvoir_e.y@Instagram

Source / nailman_vic@Instagram

 

簡潔亮麗:亮色系純色款

 

  也許你縱橫美甲界多年,大大小小的美甲款都嘗試過,每年的季節性指甲彩繪已經使你感到乏悶,不如在今個春季,利用亮麗的色調創作出純色款美甲!小編特別推薦pastel色系的黃色、綠色、藍色、紫色,即使是單色指甲油,也可以做到簡單顯白效果,而且容易配搭衣著穿搭,變成你的造型點綴!

 

Source / ddowa_nail@Instagram

Source / ddowa_nail@Instagram

Source / unninail@Instagra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