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3/2021

What’s New:Fenty Skin亮眼啫喱擊退浮腫雙眼;Drunk Elephant酸性護膚品對抗bad skin days!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Helena Hau, Charmian Li Photo: 品牌圖片

Editor’s Pick —— Charmian

 

 

不一樣的美容體驗:酸性護膚

Drunk Elephant Haul Acid Kit酸性美容套裝

 

 

  女士每月都總會遇到肌膚乾燥又暗啞粗糙的 Bad Skin Days,有些人會選擇使用具紓緩作用的護膚品,利用「肌斷食」讓肌膚休息。其實酸性護膚品也是功效良多,更可為肌膚帶來不一樣的護膚體驗。

 

  Drunk Elephant全新Haul Acid Kit酸性美容套裝,包括五款酸性美容產品:C-FIRMA™ 日間精華、T.L.C. FRAMBOOS™ 夜間煥顏精華、F-BALM™ 電解質水凝面膜、A-PASSIONI™ 視黃醇乳霜及T.L.C. SUKARI BABYFACIAL™ 嬰兒嫩肌面膜。C-Firma日間精華成分含有抗壞血酸,唯一與肌膚天然成分相等的維他命 C,有緊緻及提亮肌膚的作用;建議每周使用一次的 Babyfacial 嬰兒嫩肌面膜,蘊含 25% AHA果酸以及 2% 水楊酸,帶來深層酸性肌膚護理,同時可在短時間內回復光滑水潤的健康膚質。

 

Drunk Elephant Haul Acid Kit $785

(包括C-FIRMA™ 日間精華 15ml、T.L.C. FRAMBOOS™ 夜間煥顏精華15ml、F-BALM™ 電解質水凝面膜15ml、A-PASSIONI™ 視黃醇乳霜10ml及T.L.C. SUKARI BABYFACIAL™ 嬰兒嫩肌面膜15ml)

 

查詢:Drunk Elephant

 

春日低調浪漫妝容

innisfree濟州山茶花限定彩妝

 

 

  春天來了,浪漫的約會也要開始!你準備好漂亮又能盡顯好氣息的春日妝容嗎?韓國天然護膚美妝品牌innisfree,每年春季都會推出Jeju Color Picker濟州嚴選彩妝系列,而今年以寄語真愛的山茶花為主題,將山茶花最美的一剎帶到彩妝品上。

 

  innisfree濟州山茶花限定彩妝系列包括春日茶花眼影盤、花漾浮雕胭脂、花瓣輕霧唇釉及滋潤亮澤護唇油。編者認為當中不能錯過的,是兼具好質地和茶花系色調的9色春日茶花眼影盤,還有精緻立體壓花的花漾浮雕胭脂,兩款妝品不但顏值高,在妝容應用上也十分實用,是今個春季必收藏妝品之選!

 

春日茶花眼影盤 $210

花漾浮雕胭脂 $138

 

查詢:innisfree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