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3/2021

隨時在家上運動課!星級導師示範 + 姿勢監測!萬元智能健身鏡值得入手嗎?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雖然健身室、運動場已重開,不過不少人仍擔心共用運健身器材有機會增加傳播風險。加上這一年已習慣在家運動,方便之餘,亦省下不少時間。但是,跟著YouTube影片做運動,既不肯定導師的資歷,也不會知道自己姿勢是否正確,做錯姿勢,分分鐘令肌肉受傷!本港初創公司OliveX近年適時研發一款Kara Smart Fitness智能健身鏡,當中結合了AI人工智能技術,在家看著鏡子做運動,就如有一個隨傳隨到的健身教練!

 

讓運動更隨心所欲!

 

  不少都市人雖然想做運動,卻難以擠出時間和心力:要花時間去健身室,還要與健身教練約時間,或者要找到合適自己的課堂時間,大大減低action意欲!這正造就了Kara Smart Fitness大就歡迎,這塊與一般衣帽間鏡子無異的全身鏡,放在家中,就可以隨時上健身課!上班前、晚飯後,只要打開相關應用程式,揀啱課堂,就有「導師」出現,同你一齊動起來!

 

  即使只有半小時仍能找到適合的運動。若不想吵到家人,健身鏡還能以藍牙連接無線耳機,讓你更專注運動!

 

Source/ Kara Smart Fitness

 

  健身鏡內有數百種課程可供選擇,包括帶氧運動、瑜伽﹑普拉提﹑HIIT﹑帶氧舞蹈﹑拳擊、武術和Barre等等。比起在YouTube的運動教學,健身鏡的課程更有系統,你能按興趣、訓練部位、訓練時間及難度挑選適合自己教學,課程十分靈活、多樣。

 

  Kara Smart Fitness更請來許多有信譽的導師教授和示範,其中包括星級教練Utah Lee、 Jess Shih、瑜伽教練Olmen等;最難得是不少教練以廣東話教學,這也是健身鏡的一大賣點,能讓香港用家更易理解,亦感到更親切。

 

Source/ Utah Lee

Kara Smart Fitness星級教練Utah Lee

Source/ Jess Shih

Kara Smart Fitness星級教練Jess Shih

 

人工智能「教練」監測運動姿勢

 

  健身鏡內藏23.6吋觸控屏幕,讓運動者觀看導師運動同時,亦能在鏡中比對自己的姿勢。健身鏡的人工智能更能偵測你的動作,若有不正確會即時提醒,啱晒運動初哥!在開始運動前,首先讓內置鏡頭掃描全身,運動時便能實時追蹤用家動作,有如導師在場指導一般。除了追蹤運動姿勢,人工智能還可以追蹤運動者的心跳、運動強度及所消耗的卡路里,運動後還有整體評分,讓使用者看到自己進度。

 

 

 

下一頁:上萬元的智能健身鏡,值得買嗎?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