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1

What’s New:轉季必備美妝品推薦!GIVENCHY、DIOR、CHARLOTTE TILBURY為妝容增添迷人春日氣息!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Helena Hau, Charmian Li Photo: 品牌圖片

Editor’s Pick:Charmian

 

 

 

 

貼膚輕盈不脫色:DIOR 傲姿持色啞緻唇釉

 

 

 

  在這兩年新冠肺炎疫情下,因為需要長期佩戴口罩,愛美的女生對美妝品的持久力要求亦進一步提高,尤其是底妝品及唇妝品則更甚。DIOR的皇牌傲姿唇膏一直深受都市女性歡迎,不但締造出不同的漂亮妝容,也可透過各款唇色宣示個人風格。而在Dior彩妝創作及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的指導下,Dior推出全新傲姿持色啞緻唇釉,旨於提供持久顯色的魅力唇妝。

 

  傲姿持色啞緻唇釉的原創配方中,揉合滿載色素粒子的油分及貼膚成分,讓唇色於雙唇上形成薄膜,舒適輕盈而不脫色、不暈染。在唇色上,Peter Philips研創了十款色澤濃郁亮麗、妝效啞緻帶光澤的色調,由裸色至紅棕色都一應俱全,滿足所有唇妝需求。

 

DIOR 傲姿持色啞緻唇釉 $310

 

註:

2021年4月28日官方網店http://shop.diorbeauty.hk 率先發售

2021年5月15日全線 Dior 美妍概念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查詢:Dior

 

 

第三代升級誕生:su:m37° 奇蹟活酵肌密注氧精華

 

 

  在看韓國電視劇或節目的時候,不知道大家有否留意到韓國女生的水光肌,長期保持健康光滑的肌膚狀態的確讓人十分羨慕,因此韓國護膚品亦逐漸在亞洲美妝界打出名堂。韓國首個自然發酵護膚品牌su:m37°,它的皇牌奇蹟活酵肌密精華被稱為韓國神仙水,自2009年誕生後,就成為每位女生熱棒的入門精華,今年su:m37°更推出第三代神仙水—奇蹟活酵肌密注氧精華。

 

  奇蹟活酵肌密注氧精華進化至第三代,功效當然多方面提升。精華成分是透過自然發酵方法製成,與肌膚細胞結構相近,加快吸收同時減少敏感,通過Hypo-allergenic測試後證實敏感肌亦適用。精華配方有效促進肌膚氧氣循環,增加肌膚的含氧量;促進膠原蛋白Cytoglobin合成,提升肌膚彈力、撫平肌膚細紋,在高效保濕之餘,以去除角質改善暗啞的膚色,回復肌膚光澤;最後,亦備有鎮靜肌膚、提升肌膚的穩定性及防禦力的功能,增強肌膚的免疫力從而改善膚質。

 

su:m37° 奇蹟活酵肌密注氧精華 $520/80ml

 

查詢:su:m37°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