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4/2021

見字敷Mask!清爽零負擔!7款皇牌清涼凝膠保濕面膜,為你趕走悶熱兼補水!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踏入5月初夏,相信大家都開始感受到太陽的威力,這樣悶熱又侷促的天氣,還有好一段日子才完結,那不妨多盡情與陽光玩遊戲吧!但是在戶外又受猛烈太陽曬著,回到公司或家中又開冷氣,肌膚水份不知不覺間被抽走。此時,為肌膚補充水份、加強代謝就變得更為重要。保濕凝膠面膜在夏日特別受女士歡迎,不但做到補水鎖水的功效,冰涼舒適質感更可一次過趕走悶熱!今次為大家推薦7款皇牌gel mask,讓你見字已經感到透心涼!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KIEHL'S的皇牌金盞花系列產品一向深受女士歡迎,尤其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更是編者一年四季的濕敷愛用品!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擁有清爽不黏膩的凝凍質地,有效達到快速修護保濕、紓緩修護的效果,是妝前急救好幫手!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390/100ml

Source/KIEHL'S

 

查詢:KIEHL'S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