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5/2021

向Christian Louboutin化妝師偷師:滿足上班、派對、逛街的6個春夏時尚妝容!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知名化妝品牌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每年都會請來知名化妝師,為當季時尚妝容作示範,創造具潮流指標作用的Loubilooks。今季請來鬼才化妝師Hung Vanngo,他以顏色為主要靈感,創造6個鮮明的女性造型。若你也常常為妝容而煩惱,不妨參考這6款妝容,在任何場合都能展現自信一面!

 

「我所創作的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目的是放大女性自身的美麗。」

——Christian Louboutin

 

 

  Hung Vanngo是越南裔化妝師,他自小對繪畫的熱愛,為他的化妝師之路播下種子。最初他為雜誌模特兒化妝,彩妝技巧日漸純熟,繼而受到不少名人的賞識。現時,他為多名炙手可熱的明星化妝,例如奧斯卡最佳女主角Julianne Moore、最佳女配角Anne Hathaway、流行女歌手Celine Dion、Mariah Carey、超模Gisele Bündchen等等!但知名化妝師創造的妝容會否過於誇張?適合日常場合嗎?這位星級化妝師的看法與Christian Louboutin先生如出一轍,他不愛以譁眾取寵的妝容贏得觀眾眼球,而旨在放大女生自身的美麗,所以他不只為雜誌及紅地氈明星化妝,同樣有不少日常妝容的分享!

 

#1

柔情粉紅:甜蜜的閨密周末遊! 

 

 

  試想像以這個紅粉緋緋的妝容,搭配浪漫的雪紡連身裙,穿上綁帶涼鞋,與閨密享受一個下午茶,或者與另一半於海邊約會……是perfect match!這妝容以玫瑰粉紅色為主調,乾淨、簡約,粉調裸色的唇色讓面色更有光彩,再以金屬閃亮眼影作為整個妝容的主角,增添閃爍、高貴的感覺!

 

 

彩妝工具參考

眼妝:

Tape à L’Oeil 金屬閃亮眼影–柔和金屬玫瑰色 #721 $450

Tape à L’Oeil 金屬閃亮眼影–復古金屬玫瑰色 #610 $450

Les Yeux Noirs 睫毛液–深黑色 #100 $610

唇妝:

女王權杖絲緞唇膏–粉調裸色 #210 $800

指甲:

Tutulle灰褐色#004 $450

 

下一頁:大膽裸色:簡約精緻的日常上班妝!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