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021

城市中的療癒之旅!朗廷酒店 x lululemon煥然身心Staycation,享受頌缽音療及深層伸展!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注重身心靈健康的人,總想去一個身心放鬆的Wellness Retreats,可惜這兩年來遇上疫情,身與心皆被困,在這大壓力的城市,更難獲得放鬆。好在不少本地酒店都適時推出療癒身心的Staycation。最近香港朗廷酒店便聯同運動品牌lululemon推出「身心煥然之旅」住宿套餐,住客可盡情享用酒店設施外,還能嘗試頌缽音療及深層伸展體驗。還有大假未放?不妨來一個舒展身心的本地Wellness Retreat吧!

 

「身心煥然之旅」住宿套餐

 

  「身心煥然之旅」住宿套餐與一般的Staycation有甚麼不同?住宿Package著重為客人的身體及心靈健康構想,特意準備了健康的雙人排毒晚餐、兩次lululemon品牌大使的健身體驗,以及雙人健康歡迎禮遇,希望住客在住宿期間感到真正放鬆、舒緩,儲滿電後,再重返日常生活!

 

 

套餐詳情:

內園景高級客房住宿一晚

免費客房升級至豪華客房

lululemon品牌大使的健身體驗兩次:

  Chris Tang的60分鐘「深層伸展體驗」(星期六下午)

  Malbert Lee的60分鐘「銅鑼頌缽音療體驗」(星期日上午)

粉紅色lululemon瑜伽墊一張

雙人排毒晚餐

雙人每日早餐

雙人健康歡迎禮遇

 

跟隨經驗豐富的導師,一同舒展身心!

 

頌缽音療Chris Tang

 

 

  康復運動專家及lululemon品牌大使Chris Tang擁有超過10年教授游泳訓練、攀石等運動經驗。因為慢性背痛及肩部受傷,Chris專注於康復和運動矯正,同時教導客人改善肢體靈活性及提升表現。「身心煥然之旅」住宿套餐中,他會主持60分鐘的「深層伸展體驗」(Mobility),透過一系列伸展動作,教導客人如何增加和改善肢體靈活性,讓身體保持正確的姿勢。

 

頌缽音療——Malbert Lee

 

 

  Malbert Lee 是一位資歷豐富的聲療體驗導師。他精於銅鑼、頌缽及水晶頌缽演出,舉行過百場的授課,曾在香港、越南及倫敦的運動健康節演出。Malbert Lee會為客人準備一趟60分鐘獨特且洗滌心靈的「銅鑼頌缽音療體驗」(Gong and Singing Bowls)。體驗包括輕量的運動以促進能量流動,隨著銅鑼和頌缽輕柔的聲音冥想放鬆,療癒身心,提升活力。

 

 

香港朗廷酒店「身心煥然之旅」住宿套餐

預訂日期:即日起至9月9日

入住日期:6月19日至9月11日

價格:套餐港幣2,388*元起,另收加一服務費

詳情及預訂:https://bit.ly/2ROrUnF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