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6/2021

是打卡點,也是小眾大熱護膚品牌集中地!beauty botanica進駐置地廣場,設Boyfriend Drop-Off專區,貼心!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對於精緻包裝及高貴大牌的護膚和化妝品,現代女生更看重產品的成分是否夠天然、是否有機、零殘忍生產,以及對身心靈健康有沒有益處。最近逛置地廣場,一家滿是夢幻粉色和花花的店舖吸引著我,原來是剛進駐的美妝店beauty botanica!走進去,店內有不少注重身心靈的美妝品牌,當中不少是網絡上大受香港女生歡迎的品牌,現在終於在以在這裏摸摸實物甚至即席試試!

 夢幻粉紅色裝修

  在置地廣場3樓的一角,心動的粉色裝飾立刻吸引著女生眼球!霓虹燈閃耀著粉紅光芒的beauty botanica品牌標誌,加上鋪天蓋地都是繽紛花藝裝飾,迅即成為商場其中一個打卡位!店內也以花花作裝飾,以夏日花園作靈感,粉色系營造出浪漫感覺,卻沒半點俗氣,無論是型格、文青或是優雅型的女生都不會抗拒。

 

以夏季花園為靈感的浪漫裝飾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