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6/2021

《中女唔易做》:卸下「中女」標籤,展示出中女的獨有韻味!阮小儀、楊思琦、康子妮、趙學而,不同的際遇,不同的領悟!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趙學而:年輕的心境是不斷進步!

 

   社會上不少人都羨慕身邊人有許多才能、懂最新玩意,但說到自己,總以「現在學太遲」為藉口而止步,最終跟不上時代進步,成為被時代拋下的人。趙學而則是一個怕悶的人,喜歡學習新事物,有許多不同的興趣。她回想年輕時,她與年長的前輩聊天,但對方聽不懂、溝通不了。當時她便想,年長後不想變成這樣的人。「中女」的思維不能隨著年齡增長而被框死,所以現時她仍會不斷進修、增值自己,即使與新人溝通也沒有隔閡。

 

 

Source/趙學而IG

 

 Source/趙學而IG

 

  《中女唔易做》展示播出了以上四位女星的打工經歷及心路歷程,另外兩位40+女星朱薰及杜如風會於下星期播放。想知她們的故事,留意下星期的節目吧!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