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2021

Beauty News:爸爸的顏值靠你了!父親節Skincare貼心禮物推薦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Charlotte Tsui, Charmian Li Photo: 官方圖片

Editor’s Pick – Helena

 

 

為爸爸消除倦容:ClarinsMen活力醒膚眼部啫喱

 

ClarinsMen全新升級活力醒膚眼部啫喱 $450/15ml

ClarinsMen全新升級活力抗倦醒膚啫喱 $480/50ml

 

  都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編者就說,這句話同樣適用於男人身上。藉著父親節,身為子女的你,不如為爸爸送上貼心禮物,讓他沒有藉口懶下去!

 

  首款先推薦ClarinsMen的活力系列,分別是活力抗倦醒膚啫喱,以及活力醒膚眼部啫喱,先解決爸爸的疲憊面容。呈啫喱狀的抗倦醒膚啫喱質地清爽,塗抹上臉不會有黏膩感,還有絲絲清涼感,而且相當容易吸收,加入有機红參萃取和野牛草萃取等成分,能保持肌膚水潤,頓時注入能量,還有陣陣清新的柑橘與木質清香,如此下來,爸爸不會抗拒了吧?

 

  而醒膚眼部啫喱以同樣的成分為眼部注入能量,另外添加的七葉樹皂苷和天然咖啡因可以減淡黑眼圈與眼袋,趕走疲累感,滾珠式的設計相當易用,護膚的同時還能按摩,讓父親輕鬆保持顏值。

 

查詢:Clarins

 

性價比高兼多選擇:Kiehl’s 父親節套裝

 

 

  若你的父親大人比你還愛美,不妨考慮護膚套裝,性價比又高,又多選擇!趁父親節,Kiehl’s推出 4 款男士護理套裝,有由面部至身體護理選擇,亦有針對不同功效的選擇。如果想大包圍,可以考慮全效護膚套裝,有三款full size的潔面啫喱、爽膚水以及保濕乳,再配上7款mini size的同系列產品,在不能外出旅遊時,帶去Staycation都十分方便。除此之外,較針對性的還有緊緻套裝、抗油光套裝以及頭髮護理套裝,基本能滿足不同需要的父親。

 

Kiehl’s 男士全效護膚套裝 $605 (價值$878)

Kiehl’s 男士緊緻抗皺套裝 $590(價值$750)

Kiehl’s 男士抗油光套裝 $410(價值$540)

Kiehl’s 頭髮護理套裝 $405(價值$483)

 

查詢:Kiehl’s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