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6/2021

太極 x 瑜伽:融匯兩家之長!跟導師一齊做入門級太極瑜伽,7分鐘放鬆療癒身心!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Daren Cheng

  上回編輯訪問了Pure Fitness的導師Ella Tham,向大家介紹了這一項新運動潮流——融合兩家所長的太極瑜伽。太極瑜伽外在訓練體格,內在則能療癒心靈,了解運動的意念後,相信不少讀者都想知道這項運動到底怎樣做。不妨與Ella Tham一齊試試初級的太極瑜伽,只需7分鐘,感受身體與呼吸的協調,讓身心放鬆!

 

Readmore:Fitness Trend:融會兩家之長的太極瑜伽!鍛練伸展+覺察內在,充份療癒身心

 

 

文華東方酒店太極瑜伽課程

 

  試做後,還想親身去上課?Ella Tham現受文華水療中心邀請擔任客席太極瑜伽導師,在每個星期日授課。周末不妨到酒店上一課太極瑜伽,再做一個Spa,讓身心獲得100%療癒!

 

課程時間:即日起,逢周日早上10時和下午4時

時間:60分鐘

收費:每位$1,000(兩位起,須預約),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中環干諾道中5號文華東方酒店

預約電話:2825 4888

註:課堂沒有連貫性與程度之分,有興趣者可隨時加入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