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021

Beauty News:為夏日量身定制! Benefit防水眉膏、Skin Need護膚方案、Dyson抗毛躁風嘴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Charmian Li Photo: 官方圖片

Editor’s Pick —— Charmian

 

 

回復順滑光澤髮質:Dyson Supersonic全新抗毛躁風嘴

 

  談到女士最常遇到的日常髮質問題,除了乾燥、開叉,就一定會數到毛躁亂髮。以專業美髮造型科技而引來女士及專業髮型師喜愛的Dyson,早年推出的Dyson Supersonic風筒,創造不需要倚賴高溫便可為不同髮質打造美髮造型的效果,引起風潮。今年Dyson團隊研究出全新抗毛躁風嘴,配合Dyson Supersonic風筒,為各位用家輕鬆回復順滑光澤髮質。

 

 

  成半圓鈎形的Dyson Supersonic全新抗毛躁風嘴,採用了跟Dyson Airwrap造型器一樣的康達效應空氣力學現象,氣流吸附並提起較長的髮絲,將健康長髮留在表面,並隱藏毛躁亂髮,一次撫平高達62%毛躁髮絲,為秀髮創造柔順亮麗的效果。以往在順滑頭髮時,我們會一手梳子、一手風筒的完成造型,現在只要一手拿著Supersonic風筒就完成,更加方便;加上Dyson團隊一直強調的透過氣流而減少熱傷害概念,也可令髮質更佳。

 

Dyson Supersonic風筒 $3,580

Dyson Supersonic抗毛躁風嘴 $500

 

查詢:Dyson

 

注滿夏日草本護膚力量:Aveda Botanical Kinetics草本植物精華

 

  Clean Beauty是近年十分流行的美妝元素及概念,不同品牌都嘗試透過各種植物萃取,研製出高效護膚品。Aveda全新推出三款botanical kinetics草本植物精華:深層保濕精華、瞬間亮白精華和毛孔緊緻精華,採用純素配方,選取不同草本植物幹細胞和植物酸—透明質酸、果酸和水楊酸,以強效植物活性成分,發揮草本植物護膚力量。

 

 

  草本植物深層保濕精華蘊含仙人掌果幹細胞,即時恢復肌膚水份同時鎖水,使肌膚光滑飽滿、減少細紋,不再粗糙。草本植物瞬間亮白精華成分蘊含雪蓮花幹細胞,有助提亮及均勻膚色,植物性果酸則可加速肌膚細胞更新、去除老舊角質,讓肌膚瞬間變得光滑;草本植物毛孔緊緻精華成分蘊含黃香草木樨幹細胞,有助淨化和收細毛孔,萃取自冬青樹的植物性水楊酸則可滲透毛孔,溶解毛孔壁內的堆積物和老化角質,緊緻毛孔並回復光滑肌膚。

 

Aveda 草本植物精華 $510 / 30ml

 

查詢:Aveda

 

「十全大補」的全效面膜:Filorga柔滑亮澤面膜

 

  來自法國權威醫學美妝品牌Filorga,承傳「醫學美容抗衰老專家」之名,推出不同功效的皇牌面膜產品,當中不能錯過的就是被稱為「十全大補面膜」的柔滑亮澤面膜。柔滑亮澤面膜成分含有核心專利成分NCEF,結合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有助激活肌膚底層細胞,平滑緊實肌膚,改善膚質、密度和色澤;維他命A、C、E則有效保濕、提亮,改善暗啞膚色及高效抗氧化;加上透明質酸和保濕因子,達至深層強效補水、鎖水,同時紓緩肌膚,具肌膚急救之用。

 

  輕盈乳霜質地柔滑亮澤面膜具有絲滑柔軟觸感,只需要每星期使用一至兩次,每次厚敷約15分鐘,就可回復肌膚亮麗光澤、消除倦容,散發健康年輕好氣色。今個夏天Filorga更推出限定皇牌面膜套裝,除了包括兩件柔滑亮澤面膜,還有多款不同功效的皇牌面膜,讓你在不同日子為肌膚達到所需護膚效果。

 

Filorga柔滑亮澤面膜 $420/50ML

Filorga柔滑亮澤面膜套裝 $714

 

查詢:Filorga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