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8/2021

充滿儀式感的夏日!韓國人氣品牌Nonfiction、Gucci梔子花調香氛、KÉRASTASE漂染系列登場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Charmian Li Photo: 官方圖片

  不論你追求的是哪一種美麗,都應受到尊重,即使擋不住歲月,也要優雅的老去。

 

  編輯部每周會為大家送上The Latest Beauty News,讓我們抓緊潮流步伐之餘,學會成為一個懂得欣賞美及追求美的知性女生。

 

Editor’s Pick —— Helena

 

 

充滿生活質感的小眾香:韓國人氣品牌Nonfiction登陸香港

 

 

  喜歡生活充滿儀式感的你,相信對於不同季節、天氣、心情必定有所準備!上星期剛「逛完」意大利,看過Bvlgari全新的夏季香水Allegra Collection後,這個星期不如由韓國人氣生活時尚品牌Nonfiction帶你感受生活的儀式感吧!

 

香水 | GENTLE NIGHT | $1,050/100ml | $490/30ml

 

  Nonfiction是韓國小眾品牌,簡約低調的瓶身下,是充滿質感的香氣。品牌從生活入手,主打香氛和身體護理。品牌旗下有五款香氛,分別為SANTAL CREAM、GENTLE NIGHT、GAIAC FLOWER、FORGET ME NOT和IN THE SHOWER,味道雖然不多,但都由調香師精選天然、優質的原材料,研發神秘且特別的小眾香,旨在帶來獨特的體驗。無論是香氛還是身體護理,成分中均不含硫酸鹽、對羥基苯甲酸酯和鄰苯二甲酸酯等十七種有害成分,敏感肌膚亦能放心使用。

 

沐浴露 $300/300ml

保濕純素護唇膏 $150/3.8g

 

查詢:Sephora Nonfiction

 

對抗毛躁易斷、褪色變黃:KÉRASTASE全新Blond Absolu漂染修護新品

 

 

  夏日最受歡迎的水上活動,對漂染頭髮來說,就是災難。若無法避免水上活動,那不如在護髮程序上入手。

 

  頭皮護理品牌KÉRASTASE近日的新品就主打漂染髮質,針對漂染髮質常見問題,如髮質脆弱,乾燥易斷,黯淡無光,以及髮色很快就褪色變黃等等……新品來自針對漂染修護Blond Absolu系列,近日新添三位新成員——了髮膜、修護精華及夜間修護精華。這個添加的雙重透明質酸和雪絨花油性萃取能有助深層滋潤髮絲,保持頭髮水潤,同時加強頭髮柔韌度,讓頭髮不易斷裂。淡淡的柑橘,橙花、佛手柑,以及麝香及柏樹的幽香為夏日增添一絲清涼感。

 

 

  平日裏的護法程序不外乎使用護髮素、髮膜或者髮尾油,新品的夜間修護精華倒也特別,僅於晚上使用,就像塗抹精華般的呵護髮質,讓毛躁的頭髮恢復柔順。

 

漂染水潤浴髮乳 $230/250ml

漂染修護護髮膜 $400/200ml

漂染強韌修護精華$400/100ml

夜間奇蹟修護精華(漂染髮質) $600/90ml

 

查詢:KÉRASTASE

 

打造高冷神秘的金屬妝感:THREE Space Sonic系列

 

 

  夏日慣了清新甜美的妝容、甚或氣質裸妝,但偶爾也想嘗試金屬妝感的高冷與神秘。日本品牌THREE近日的新品就以太空為靈感,推出一系列妝品,其中主打2款金色系的眼頰盒,同系列還有不同顏色的星采筆、限定版的藍色珠光睫毛膏及紅色珠光睫毛膏,以及一系列呼應主題的唇膏與指甲油。

 

魅光星采筆$275

魅光藝采睫毛膏$365

 

  依舊簡約的外包裝以深色的幻彩呈現,打開包裝,可看見Space Sonic系列所主打的絲絲閃爍感,色調方面亦以暖調的波爾多酒紅、金色及冷調的藍色為主打,以棕色及金色調的眼影配合上述顏色的睫毛膏及眼線,色彩驚喜之餘又不會太過誇張。帶有珠光的質地可增添色調的光澤感,讓妝容更顯高冷。

 

星晨幻采眼頰盒 $600

 

 

查詢:THREE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