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8/2021

靜靜地變靚!Ole Henriksen晚間酸療修護精華、充滿溫柔氣息的RMK秋日彩妝系列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Charmian Li Photo: 官方圖片

Editor’s Pick - Charmian

 

 

 

無添加、零傷害的Clean Beauty生活體驗:韓國生活護理品牌iBrea

 

  隨著Clean Beauty及Vegan Beauty的風潮,近年不同主打天然有機、可持續發展的美容及生活護理品牌,都陸續登陸本港市場。韓國全方位生活護理品牌iBrea,致力推崇clean beauty、無添加、零傷害,同時拒絕採用有害物質作原材料,推出iBrea Skin和 iBrea Home兩個系列,以專利成分為用家提供天然、高效又乾淨的生活護理及護膚產品。

 

 

 

  

  iBrea Skin暫時有修復保濕身體乳及清涼保濕修復霜兩款產品,iBrea研發出專利Grap.6es技術,提煉高達96%的高質量天然石墨烯,製成碳素水成分,有效促進肌膚吸收、消炎抗炎,達至抗氧化、抗衰老的功效,加上專利角鯊烷Squalive及6種天然植物萃取,由內而外強化皮膚、促進肌膚細胞再生,提供高效護膚功效,重現肌膚健康狀態。iBrea Home系列產品包括保濕護手霜、護手啫喱及防護噴霧,產品成分採用德國專利MicroSilver BG微米銀殺菌抗病毒,銀離子可以滅殺各種細菌及冠狀病毒,不含酒精又天然環保的產品,有小朋友或寵物的家庭都適用。

 

 

Skin Relief 碳素水清涼保濕修復霜 $159/30ml

 

微米銀抗菌防護噴霧 $248/300ml

 

查詢:iBrea

 

率先感受溫柔玫瑰秋之美:RMK Rosewood Daydream秋日彩妝系列

 

  雖然每天嚷著「好熱好熱!」的日子,好像只是不久前的事,但不經不覺就已經到了8月中,各個美妝及時尚品牌都開始推出秋冬系列產品,讓大家開始感受秋之美。日本美妝品牌RMK,今次以Rosewood Daydream作秋日彩妝系列主題,7款共24色的產品,利用玫瑰金、 栗棕、琥珀等溫暖柔和的玫瑰暖色調以及細緻質感,帶大家走入柔逸恬靜的夢境國度。

 

 

 

  Rosewood Daydream秋日彩妝系列包括四色眼影盤、眼影霜、輕幼眼線筆、水亮輕透唇膏、單色胭脂、輕透霧感蜜粉及指甲油,共七款妝品。特別推介一盒有齊啞緻、緞光、珠光及鑽光的四色眼影盤, #3 Rustic Rose及#4 AutumnDusk色號,紅棕調、嫩粉色配合特別眼影質感,輕鬆締造出適合各種場合的精緻眼妝。

 

 

瑰麗夢境四色眼影盤 #4 AutumnDusk $440

 

基本單色胭脂#EX-21 $270

 

查詢:RMK

 

來一場療癒美容覺:Tatcha 蓼藍舒緩修護晚霜

 

  每天面對工作、社會帶來的壓力,身心靈都不自覺因不同的煩惱而感到疲憊,而相信大家都有發現,當我們大壓力、身心狀態較差的日子,肌膚也會以疲倦暗啞、粗糙或乾燥等問題來向我們發出警號,此時,一場讓身體及肌膚得以全面又充分休息的美容覺,就十分重要。

 

 

Tatcha最近更正式委任華語男歌手王力宏,成為品牌全球代言人,讓品牌和王力宏一同用不同方式,幫助身邊的人盡情享受身心和諧的健康狀態。

 

  Tatcha推出全新Indigo Overnight Repair 蓼藍舒緩修護晚霜,利用早於日本江戶時期古籍已記載的神奇植物—天然蓼藍,在肌膚修護的黃金晚間時段,發揮紓緩、深層保濕及修護受損肌膚的作用,配合Tatcha專利Hadasei-3複合物和麥冬萃取物,保持肌膚表面微生物菌種的平衡,讓有益的微生物生長,促進皮膚表面的自然更新,撫平細紋和改善膚質,從而回復至健康光滑的狀態。

 

 

Tatcha蓼藍舒緩修護晚霜 $770 / 50ml

 

查詢:Tatcha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