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2021

洗走肌膚疲累,點綴生活質感!La Prairie、CLARINS、Shiseido貴婦級修復護膚系列;Gucci Beauty靚絕氣墊粉底,寵寵自己!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Charmian Li Photo: 官方圖片

Editor’s Pick – Charmian

 

 

Staycation、Glamping輕便之選:GHD 無線智能造型夾Unplugged

 

  雖然本地疫情逐漸放緩,但在社交規限仍未進一步放寬之時,社交聚集依舊未能恢復,旅遊也遲遲無望。對於怕悶的香港人來說,當然要繼續靠Staycation及Glamping等城市輕旅行,一解受困之苦。跟閨密或伴侶去Staycation,重點當然是拍下漂亮的網美照片留念!因此即使兩日一夜的旅程,也絕不可以馬虎,由頭到腳都要美美的!

 

 

  久而久之,各位去Staycation的女士都會尋找輕便行李方程式,而GHD今年推出的首個無線智能造型夾Unplugged,就是不可錯過的單品。Unplugged跟GHD皇牌產品Platinum+一樣,備有最佳造型溫度185度恆溫功能,而每次更只需 45秒預熱時間,加上Unplugged每次充電後可以提供20分鐘的造型時間,十分快捷方便;另外,Unplugged亦跟從品牌特色流線型設計,讓用家可以自行捲出完美弧度!

 

GHD 無線智能造型夾Unplugged $2,795

 

查詢:GHD

 

由外到內使人心動:Gucci Beauty Cushion De Beauté氣墊粉底

 

  美妝品來說,除了要求高品質之外,妝品美美的外表也可以令人賞心悅目,在約會中補妝的時候,也可以使對象眼前一亮!Gucci beauty的彩妝品一向都是外在及內在美兼備,吸引一眾忠粉。而品牌最新推出的首個氣墊粉底—Cushion De Beauté,一樣使人一秒心動,試上臉後更是愛不釋手。首先,粉盒用上Alessandro Michele 特別為品牌設計的獨特圖案,柔和的粉紅色外殼,看到獅子被花圈環繞在一起的畫面,突顯女性的前衛與剛柔並重。

 

 

  Cushion De Beauté 氣墊粉底採用了持久保濕配方,輕盈而具保濕力的質感,輕鬆塑造水凝亮澤妝感,層疊覆蓋使用也不會感到重粉感或過於厚重; Cushion De Beauté共備有六種色調,又附有 SPF 防曬功效,適合趕時間上妝或日常補妝用。

 

 

Gucci beauty Cushion De Beauté氣墊粉底 $550

 

查詢:Gucci beauty

 

對自己的奢華寵愛:Shiseido Future Solution 晶鑽奢寵系列

 

  市面經常在說「貴婦級護膚品」,每個女人一生人都要試用一次。Shiseido Future Solution晶鑽奢寵系列,嚴選日本最珍罕的高效修護成分,包括海藻RX、水田芥精華、柴胡精華、玉桂精華及雪耳精華5種天然萃取高效成分,有效促進細胞膠原增生、改善肌膚緊緻彈性;加上3種珍罕日本植物成分:高級宇治綠茶精華、大島櫻花葉精華及北海道白芷根精華,加強肌膚抗氧化能力,回復年輕光滑膚質。

 

  今年Shiseido推出兩款奢華限定組合,組合以Future Solution傳奇再生精華乳霜Legendary Enmei Ultimate Renewing Cream或極光精華Legendary Enmei Ultimate Luminance Serum為核心產品,配以限量推出的全新綠蠶絲眼膜Legendary Enmei Eye Celebration Masque,以肌膚生理學的科研成果,配合奢華精華,讓各位感受大自然的神奇肌膚修護力量。

 

Shiseido Future Solution傳奇乳霜綠蠶絲眼膜限定組合

$3,700 (乳霜50ml;眼膜5g x 3包)

Shiseido Future Solution極光精華綠蠶絲眼膜限定組合

HK$3,600 (精華30ml;眼膜5g x 3包)

 

查詢:Shiseido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